2012-08-26

碳粉激光Facial...(二)...去黑頭..收毛孔

個半月後才約到時間再做碳粉激光, 今次是另一個美容師幫我做。告訴她上次覺得好光好驚之後, 她幫我在眼睛上鋪多了幾塊綿花.....感覺好多了


我不知道是她的手勢問題, 還是第一次幫我做的美容師要說服我買course的關係, 我覺得今次打laser的時候沒有上次認真, 而且最後做完出來, 我根本看不出來黑頭有減少。而且上次做完之後, 至少幾天面部都不會怎麼出油, 但今次做完幾個小時鼻頭已經泛油了! 過2星期後再去做普通facial, 針清比平時更痛! 效果卻比那個碳粉更乾淨!!! 真有被騙的感覺...下次再睇下到底是美容師的問題還是碳激本身的問題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做了好幾次, 只能總結所謂碳激去黑頭收毛孔是沒什麼效果的...反而自己試了一隻bio essence的去黑頭產品更有效! 氣死人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